close

請問要去東京玩這幾個行程哪個好呢 謝謝

雄獅 http://www.liontravel.com/webpd/webpdsh00.aspx?sProd=13JT917BRD

五福 http://www.lifetour.com.tw/eWeb/GO/V_GO_Detail.asp?MGRUP_CD=NRTK5JL13018&GRUP_CD=NRT05JL3916P&SUB_CD=GO&JOIN_TP=1&STYLE_TP=3



五福
http://www.lifetour.com.tw/eWeb/GO/V_GO_Detail.asp?MGRUP_CD=NRTT5BR13004&GRUP_CD=NRT05BR3914A&SUB_CD=GO&JOIN_TP=1&STYLE_TP=3
如果不是一定要去三鷹吉卜力美術館的話,

我會選第2個行程,而且第5天的回程飛機是晚上6點,(其他都是中午左右)

這也代表有足夠的時間安排行程!(比其他行程又多了2個小時時間)

若行程與時間安排得當,也許可去築地吃壽司,然後再去下一個景點購物觀光!
最後回飯店集合準備回家!

ckm12 wrote:
如果不是一定要去三鷹...(恕刪)


感謝回答 請問第二個好在哪裡呢?美術館值得去嗎?謝謝

另外請問

成田 或 東京-御殿場outlet store(世界名牌量販店)-御殿場平和公園-蘆之湖海盜船(桃源台-箱根町,30分鐘,價值¥880)-箱根神社(箱根守護神)-山中湖溫泉



東京→淺草觀音寺‧地標紅色大燈籠「雷門」~江戶繁華老街「仲見世通」~遠眺東京新地標「天空樹」→富士箱根伊豆國立公園~三千多年火山湖『蘆之湖』~ 搭乘帆船造型海賊船→古木參天‧箱根神社~水上大鳥居→日本國內最大級~御殿場PREMIUM OUTLET購物廣場【過季名牌精品】→富士五湖區或石和溫泉

這兩個行程哪個比較好呢
snow0080 wrote:
請問第二個好在哪裡呢?美術館值得去嗎?謝謝

美術館?? 三鷹吉卜力美術館嗎!?
就看你對宮崎駿的卡通喜不喜歡, 有沒有喜歡到要去朝聖的地步!
不然我是覺得還好!

不過那個地方, 沒去過的人還是值得一遊啦(大約2~3小時就逛完了)


至於第二個好在哪? 就網站行程介紹的這個吧!
這是與其他兩個行程中 "三鷹吉卜力美術館" 所不同的地方, 其他景點就大同小異!

五福旅行社 行程特色內文
箱根最有趣的地方,在於它的多樣性及完整的規劃,有山有水,並在四種不同的交通工具串聯下,絕對能讓您有一個非常美好的旅遊回憶。箱根登山鐵道(箱根湯本-強羅,35分鐘)~箱根登山斜面電車(強羅-早雲山,10分鐘)~世界第二長空中纜車(早雲山-大涌谷-桃源台,全長4035公尺,26分鐘)~蘆之湖海盜船(桃源台-箱根町,30分鐘)。沿途悠閒欣賞箱根美麗完整風貌與不同景致,有別於一般旅行團陽春的箱根行程,同時,參加團體旅遊卻也可以同時享受自助旅行的另一番樂趣,一舉兩得,不虛此行。

因為我當初去的時候, 是自己安排行程不跟團, 所以行程時間都自己控制.
而我並不清楚跟團的方式是怎麼走法! (緊湊或各個景點有30分或1小時可逛)

不然在強羅那有個雕刻之森美術館可以逛!

在大涌谷那可以吃黑色的溫泉蛋, (想當初一個人當天就把5顆蛋全吃完......Orz)

而且若天氣許可有機會可以遠眺富士山,

而唯一要注意的只有蘆之湖海盜船, 大約下午3點多就是末班船了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兩個第2天的行程看來就差在這裡了!

五福: 御殿場平和公園 ==> 這我沒去過,

雄獅: 淺草觀音寺‧地標紅色大燈籠「雷門」~江戶繁華老街「仲見世通」~遠眺東京新地標「天空樹」

其實以淺草雷門這個景點, 不管跟團或自助好像都是會安排的景點!
現在再加上有 "天空樹" 的加持! 幾乎是必去的地方!
(我好像每到東京旅遊, 這也是我必去的點, 去淺草觀音寺拜拜, 向菩薩祈求行程平安!
順便在哪買小禮物送人)

哪個比較好, 我就不知怎麼比較了!
不過上述景點都可以先參考別人的旅遊相片,
看大大你對哪一個有 Fu, 然後再決定要選哪一個!!


我個人會選五福的行程,因為航班時間是很漂亮的早去玩回

而且行程比較順,缺點是沒有去吉普力(我好喜歡那裡啊)


我上禮拜剛回來,很推薦箱根的行程,雄獅那個還跑去御殿場,個人覺的沒必要

箱根就可以在那裡混一整天了,個人很推薦蘆之湖的海盜船

最後一天如果住池袋,就附近逛逛吧!或者搭山手綫去新宿,1830的飛機,我猜應該1400就會趕人上車了

只有4-5各小時好逛
雄獅的第三天太趕了

幾乎只能走馬看花,箱根=>三鷹=>新宿=>明治神宮=>台場,這每個都可以安排半天的行程

濃縮在一天,幾乎看不到什麼東西,我是不知道版主住哪,如果住高雄還要跑去台北

還不如從高雄輕鬆的早去晚回足五天的行程
jeffery1003 wrote:
雄獅的第三天太趕了幾...(恕刪)


感謝回答 我住中部 會選雄獅的是因為他有美術館 也有淺草

第三個五福
http://www.lifetour.com.tw/eWeb/GO/V_GO_Detail.asp?MGRUP_CD=NRTT5BR13004&GRUP_CD=NRT05BR3914A&SUB_CD=GO&JOIN_TP=1&STYLE_TP=3

不好嗎?沒人推薦 第三個少了淺草觀音寺 第一天自費前往合適嗎?

目前考慮 第三 跟一個 因為第二個少了美術館 謝謝
snow0080 wrote:
不好嗎?沒人推薦 第三個少了淺草觀音寺 第一天自費前往合適嗎?

最大問題是第一天住哪??


看行程住 "成田MARROAD、成田PORT、成田VIEW、西葛西或同級"

若第一天不是住在東京都中心的幾個區域, 那光交通單趟可能就要一小時以上,
自費前往就非常不合適, 變成只能就旅館範圍內的景點去逛!

不然就是選雄獅的行程,
但最大缺點就是最後一天早上的行程會很趕幾乎是沒有行程!

12:40 的飛機, 代表約早上 10:00 就要起程去機場!
但大部份的商店, 9點~10點才開門!

至於 jeffery1003大提的

雄獅的第三天太趕了
幾乎只能走馬看花,箱根=>三鷹=>新宿=>明治神宮=>台場

我是覺得就跟著旅行社安排去走, 即使走馬看花無妨!
下次若有機會再遊東京, 可以安排走自助旅行路線!
ckm12 wrote:
最大問題是第一天住哪...(恕刪)


感謝你的回答

還不確定團是否要搭早班 所以不確定

請問那雄師37900 跟五福30900第二個的行程

推薦哪個呢? 謝謝
snow0080 wrote:
感謝你的回答

還不確定團是否要搭早班 所以不確定

請問那雄師37900 跟五福30900第二個的行程

推薦哪個呢? 謝謝


不好意思! 我都沒注意到這兩個行程價差這麼大,

由於雄師 與 五福 我都沒有跟過,
所以大大可能要去瞭解這兩家價差差在哪? 是貴在那裡? 好在哪裡?
(吃的等級, 住宿點或房間的等級, 飛機去回程時間較好, 景點差異...................等等等)

以及去看別人跟雄師 或 跟五福的團那個評價好!

如果是小弟自己去玩, 這兩個行程2選一, 如果兩個評價也都還好,
那我會選比較平價的團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雖然大大想去看三鷹吉卜力美術館,

但最後讓我再為五福第一個團來點不一樣的思考!

成田(或東京)-御殿場平和公園-箱根深度愜意行~箱根登山鐵道(箱根湯本-強羅,35分鐘,價值¥350)~箱根登山斜面電車(強羅-早雲山,10分鐘,價值¥370)~世界第二長空中纜車(早雲山-大涌谷-桃源台,全長4035公尺,26分鐘,價值¥1000)~蘆之湖海盜船(桃源台-箱根町,30分鐘,價值¥880)-山中湖溫泉

以這個行程來說其價值在於

若有下一次的東京自助旅行,
通常礙於經費與假期, 大多數人都會選擇五天四夜之旅,
由於時間有限, 對於行程的安排也大都會在東京都內,

此時三鷹吉卜力美術館大都會安排在行程內,
(同理, 淺草觀音寺行程也是這概念)

也所以東京郊外的箱根, 通常不會安排去玩! ==>這大都要 7天六夜才有機會安排,
(行程安排需 2天較佳, 一天也行,但交通套票費用就要約 5500日幣/人)

也就是說這個第二天箱根的行程, 可能是今生最有機會去體驗的一次,

但是

這個大前提還是在於, 你是否在內心裡已有萌生起到東京自助旅遊的念頭,
且在這未來 1~2年內會想付諸實行, (而這次旅行只是先行體驗)

不然我底下這段講的看看就好! 還是回到 雄師37900 跟五福30900 這兩個 2選一!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waypointtopicdetail.php?f=405&t=3508481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花蓮雲山水民宿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l800623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