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11月中時聽到室友聊到暑假打算去打工旅遊 於是毅然決然下定決心也要跟進的 但他們都是9月10月時就報名完了 我11月底12月初時才開始搜尋代辦 很多知名的代辦CIEE、菁展早就額滿了 最後蒐集PPT&網路心得的結果 決定去KHI代辦試試看(KHI是小代辦) 第一次去聽說明會的時候是AMY講解的 因為是臨時決定暑假要去美國打工旅遊 所以相關資訊也不太充足,還被AMY質疑=..= 關於說明會我覺得跟其他代辦大同小異 但是有問必答(雖然我問的問題都很蠢..) 回去時也曾猶豫過,但最後還是決定去面試看看(=報名) 我的英文算是很差,上大學後就沒碰過英文(現在大二) 文法濫到一個很透徹的境界 以前考試也只是靠背單字拼上來的 所以我自己還蠻怕面試的 我自己有準備兩三題可能會被問的問題和答案 (先打出來然後就英文強的朋友幫忙修改然後拼命念把它背起來) 但全部準備時間大概就只有面試前一晚的一小時(準備問題和答案) 還有隔天早上面試前去買早餐順便練口試的一小段時間 我的面試官是個政大畢業的姐姐 我覺得人蠻好的 其實我整個面試問答中,有準備的還是緊張到大概只念出來一半 沒準備到的就亂湊單字(反正就是腦中中翻英)..自己念的都覺得有點鳥 但其實說是面試還不如是聊天:) 雖然聽到不會的單字時還是很緊張,但她會提醒:) ※面試主要的問題總共有四題 ‧第一題是有沒有自己單獨出國過? (8成有準備到, 我回答去年曾和我姐出國自助旅行過, 沒有自己單獨出國所以才想參加這次計畫) ‧第二題是問過去的工作經驗 (有準備到) ‧第三題是關於課業或工作有無遇到困難 (沒準備..只好努力掰..) ‧第四題是自己有什麼優點比別人好 (有準備到) 以上的問題都會做延伸~但抱著聊天的心態就好了 總體來說不難啦,除了自己太緊張有些問題答的語無倫次 筆試總共五題(選擇題),算頗簡單的 成績出來 我筆試3 面試3.5 總分3.3 然後也拿了合約書 接下來就是等待找工作合約囉:)

引用自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WorkanTravel/M.1291823837.A.3A6.html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花蓮雲山水民宿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l800623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