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請問U11在日本旅行無法自動更新當地時間?這是正常的嗎?所有關於時區判定的設定都已經打開,但還是需要自行設定時區才會更換,無法像iPhone一樣自動更換…

我是用分享器上網,但iPhone可以,U11不行QQ

張阿哲 wrote:
請問U11在日本旅...(恕刪)


感覺是安卓系統問題,我用V10也是要手動改,IPAD會自動換
U11應該也會啊
我到了日本,預設時鐘就會變2個,一個是台灣時間,一個是日本時間
檢查看看是不是你的手機的定位沒開?
香蕉 是正解

我也在日本用過 U11
就是自己多跑一個時區出來顯示
我的u11也是能自己自動更新時間,然後同時顯示台灣及日本的時鐘
該開的模式都開了,只要換成自動判定時區就變成這樣…

自動變回台灣時間…








設定裡的旅行模式有開嗎?
我前幾個禮拜去北海道
一到m9就自動換成雙時鐘的旅行模式
那可能只有預設的時鐘才可以
換回預設的時鐘試試看吧
同一個地點,兩個不一樣的時間,搞得我好亂啊,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買htc了,簡單的東西,卻不行…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566&t=5425319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花蓮雲山水民宿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l800623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